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加快新品引入速度 欲明年再引进5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7:53  每日经济新闻

  在今年推出四款新车后,起亚明年还将加快新品引入中国,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郑畅镐昨日在接受专访时透露,起亚明年将引进包括第四代远舰在内的五款新车型,到明年起亚将是在华车型最多的进口厂商。从去年底赞助中国足协,到今年3月赞助“X-Games亚洲”极限运动挑战赛,再到明年强推5款新车,起亚明显加快在中国的品牌推广。

  郑畅镐表示,在大多数的国外车商以合资化、国产化的方式进入国内时,纯正的国际血统,高价格竞争力和“5年不限公里数”的保修承诺是起亚汽车最大的优势。

  郑畅镐还透露,起亚还将在新车方面加快引入,今年8、9月间高档MPV新威客将进入中国,配置会更丰富,而价格还会调低一点。目前,威客在中国只有一款车型,售31.8万元,主要针对个性化商务用车市场。他表示,威客的目标销量是800台每年,目前每月的销量已达到60至70台。

  对于明年引入车型的时间表,郑畅镐也透露,明年1-2季度将引进2.5L柴油版索兰托,远舰第四代也会引入中国,其售价将比现代索纳塔御翔还低,约在16万元-17万元。代号为AM的车型将在明年7月投放中国,预计售价13-15万元。而2.9L柴油版加长威客也将在明年6、7月份引进。

  作为起亚在中国的推广人,郑畅镐每次都会出现在起亚各种商业推广活动中,哪怕是一家经销商的区域活动他都会亲临,足见这个在中国有12年汽车行业经验的老江湖对如今的中国市场仍不敢怠慢。对于国产起亚在中国市场的不如意,郑畅镐认为,在中国竞争车型众多,一款车型取得成功相当不容易。赛拉图的成功及远舰、嘉华的不成功都有其客观原因。但无论如何,有一款车型成功这个企业就能活下去,赛拉图的成功就是一个例子。

  郑畅镐认为,就目前起亚在中国的现状来看,进口比国产更赚钱。这也是起亚决定将更多车型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的原因。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