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军中高端汽车市场 吉利远景全球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3:13  东方今报

  5月18日,吉利汽车集团在浙江宁波的生产基地举行了隆重的远景新车全球上市仪式,标志着吉利汽车进入战略转型期,开始向高端市场进军。

  作为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型家轿,远景代表着吉利集团目前研发和设计的最高水平。2006年9月,远景开始在国内几个主要城市限量试销,8个月销量5000多辆。同时,远景还远赴欧洲,接受了全球顶级汽车实验试制改装公司麦格纳斯太尔长达半年的测试,测试项目包括产品设计、产品性能、产品装配等,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新车上市仪式上,吉利集团副总裁安聪慧介绍说,远景的核心竞争力是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CVVT-JL4G18发动机,这是我国首次应用“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这一世界领先技术,从而提高燃料利用率,降低油耗,提升功率,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03千瓦,百公里经济油耗为5.52L,比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微型车还省油。现场试乘试驾报告

  吉利远景上市仪式举行之前,记者第一时间试乘试驾,亲身感受了远景先进的技术水平。

  从外形上看,远景采用了世界顶级房车的设计理念,采用长轴距、大车身的整体化布局理念,宽敞大气。设计风格整体趋向严谨,采用凌厉的线条突出时尚感,智能氙气大灯、LED转向灯、尊贵造型组合尾灯等,突出水晶质感。

  配置方面,远景以中级轿车的价位让驾驶者享受到高级轿车的配置,搭配六喇叭音响的DVD影音系统和GPS卫星导航系统,使驾驶者拥有高品质的视听享受。八向电动可调真皮驾驶坐椅和恒温空调系统,体现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动力和安全性能方面,远景在设计上兼顾主动和被动安全,全金属承载式车身提高了整车刚性,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倒车雷达、遥控电子芯片防盗系统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全面提升了安全性能。

  虽然在技术和性能上均达到一流水平,远景的价格却十分“平民化”,基本型7.48万元,标准型7.88万元,舒适型8.68万元,商务型10.38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