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贴心、实用家轿 新浪初试吉利远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9:45  新浪汽车
图为
想象夕阳西下,开着远景在海边公路上飞驰...  更多远景试驾实拍图


轻松拨动方向盘,徜徉在音乐之中,驾驶应该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更多远景试驾实拍图

  发动机清脆的点火声,内敛而不失大气的造型,圆润的曲线,也许这些很难让你与吉利的名字联系起来,但眼前硕大的吉利车标告诉我,停驻在我面前的确实是一辆吉利的新车--远景。纵观车身,无论从身形上、还是从制造工艺上看,远景整车与以往吉利车型相比有了明显的进步和变化。

  想象夕阳西下,开着远景在海边公路上飞驰,轻松拨动方向盘,徜徉在音乐之中,驾驶应该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没错,其实远景就是这么一部充满生活情调的车子,没有太过夸张的“表情”,没有魔鬼的“身材”,在平实中透出的了安心,贴心和实用。也许这正是远景所传递出向往简单生活的态度。

图为
吉利远景外观大气  更多远景试驾实拍图
 
图
吉利远景外观大气  更多远景试驾实拍图

  远景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比以往的吉利车大气了很多,与其商务级家轿的定位十分贴切。前脸的一体式精钻大灯配合远景的名字再合适不过了,近、远光灯以及转向灯都收纳于其中,拥有这样的大眼睛才能看得远。远景大灯采用了自动感应式的控制单元,可以根据外部环境光照条件的强弱自动开启大灯,增强了驾驶的安全性。不规则多边形的前大灯轮廓一直沿展到车身侧面,从视觉上使远景看起来要比实际的尺寸还要宽一些。前进气格栅嵌在引擎罩的前端,滑出一道短小的曲线,收尾干净利落,使前脸的布局整齐、美观。可能是为了加深印象,远景的车标比以往的车型的标志要大很多,不过与前脸整体宽、阔的设计元素相得益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