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三改款车新佳乐、威客和索兰托下半年引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1:44  新京报

  分别为五座新佳乐、3.3L威客和3.3L索兰托

  (记者 尹蔚) 记者日前获悉,起亚即将于今年8月到9月间,向中国引进三款改款车型,分别为五座新佳乐、3.3L威客和3.3L索兰托。而原计划于今年底在华推出的三款全新起亚车型,目前已推迟至明年。

  三款改款车的车型资料和售价目前尚未公布。不过据经销商介绍,五座新佳乐和目前国内七座版佳乐相比,除座位减少到5个之外,外观、排量和配置都基本一致。而3.3L威客将搭载和3.3L索兰托一样的V6汽油发动机,但中排座椅数将从目前在售的2.7L八座版威客的三个减少为两个。

  有消息透露,起亚今年暂缓在华新品推出速度,而推出三款改款车,意在进行局部调整,集中精力主攻品牌推广和提高售后服务水平,以为明年将要推出的三款新车作准备。

  三款新车均将是起亚的全新车型,分别为一款高端跑车和两款全新轿车,但具体是何种车型还无进一步消息。

  据透露,今年起亚在华的发展重点是进行品牌推广和提升,并调整销售网络,改进售后网络的服务质量。去年,一举在华推出多款新车型后,起亚目前的进口车销售并不是太好,而今年进行调整则作为一个过渡,以加速提升起亚在华的品牌影响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