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登陆中国 售价5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8:38  东方网-文汇报

  近日,在充满自然气息和民族风情的西双版纳,全球SUV领先品牌路虎为其新一代紧凑型豪华SUV产品——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举行了主题为“神行天下,激情自我”的上市暨试乘试驾活动,正式宣布该款产品进入中国市场。路虎中国总经理瑞德夫宣布,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的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57万元。

  “这是一款令人期待和兴奋的产品,我们对它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谈及全新神行者2代,瑞德夫先生满怀自信。他说,路虎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四驱车的公司,这个英国品牌已成为全球公认的四驱机动车权威品牌。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是一款个性鲜明、豪华精致、技术领先且驾驶乐趣十足的汽车产品,它是专门为那些充满活力激情、善于平衡生活的社会精英度身定制的。作为一款全新车型,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与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不同之处在于:其外观更时尚、性能更卓越、驾控更稳定。

  据路虎中国介绍,2006年路虎公司在中国大陆的销量比2005年增加91%。此次路虎期待借助全新神行者2代在中国的上市,继续扩大在中国的市场。

  本报记者庄怀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