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车企重排名 北京现代首出前十 长安福特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7:38  每日经济新闻
  4月销量超过2万辆,长安福特在销量持续增长后,终于在今年4月首次冲入全国十大乘用车企业销售排行榜。而北京现代则在经历两个月的下跌后,在4月首次跌出前十。
 
  全国乘用车联席会近日公布4月统计数据显示,狭义的乘用车生产商(不包括微客)4月国内外销售批发数排名前十位的分别是: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奇瑞汽车、东风日产、广州本田、长安福特、一汽丰田、神龙汽车和一汽夏利。前三名销量都超过4万辆,而长安福特以20088辆排名第7,首次进入十强企业。
 
  与长安福特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此前一直占据第5位的北京现代,在3月份跌到第6位,4月份的跌幅更大,没有出现在十强排名中。应对3月的降价潮,北京现代并没有跟进降价,而是坚守价格,用推新车抵御市场压力,也许新车效应的要到一个半月后才能释放出来。
 
  据悉,今年4月份,乘用车仍是产销两旺,产量增幅达11.3%,销量增幅达15.2%,达52.19万辆,前4月总销量已达202万辆。尽管今年4月份并未像前两年一样创出历史新高,但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秘书长饶达认为,市场总的形势仍是好的。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