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Millionaire Fair--富世生活中国峰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6:34  新浪汽车

图为资料图片

图为资料图片

图为资料图片

图为资料图片

  时间:2007年6月1日至3日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

  星光闪耀、奢华绝伦的“Millionaire Fair富世生活峰荟”将于今年6月再次登陆上海。Millionaire Fair 2002年首创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从那时开始,它就成为了上层社会重大活动事件中的一个标志。这场国际顶级年度盛会每年都在全球巡回举行,包括阿姆斯特丹、上海、戛纳、科特赖克、莫斯科、迪拜等城市。2006年的“Millionaire Fair富世生活中国峰荟”上,除了吸引数以万计的富仕名流之外,还吸引了百余个世界顶级珠宝、豪车、私人游艇等品牌参与。

  2007峰荟以“富世购物乐园、高尚贤达社交、超凡娱乐体验”为理念,试图营造出一种完美的奢华氛围。主办方今年在名流贵宾的受邀门槛、接待礼遇规格和私密保护方面做出了重大提升,希望应邀参加的富豪名流和城中新贵能切身体验到高尚社交和超凡娱乐,尽享峰荟独特的待客之道。在6月1日富世峰荟盛装揭幕的大使之夜,来自于北京、广州、沈阳、成都、澳门等地的VIP嘉宾,都将乘坐峰荟安排的“富世号”私人喷气式公务机“飞进”上海。当晚,主办方还将在上海展览中心的友谊会堂举办一场200人的富世名流晚宴,嘉宾们将重温东方巴黎老上海的独特风情韵味。此外,峰荟还将举办一场“富世名媛舞会”,带来欧洲上流社会的社交礼仪和舞会文化。本届峰荟同样也吸引了160多个顶级品牌报名参展,并接受严格审定。许多代表时尚的奢华新品也会亮相于本届峰荟。诚如世界顶级生活体验峰荟注重给那些关注生活质量的人群提供最高级的生活方式体验。

  继去年与首届上海峰荟牵手之后,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今年再度成为Millionaire Fair的官方合作伙伴。作为峰荟唯一指定的“峰荟奢华座驾”,捷豹将为Millionaire Fair提供鼎力支持。据悉,捷豹届时还将为中国观众带来其全新概念车C-XF。自C-XF今年年初在底特律车展亮相以来,这款代表着捷豹未来设计方向的概念车已吸引了无数业内人士的关注,而此次也将是捷豹C-XF在亚洲的首次亮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