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推出创新汽车融资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5: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付280元即可购买奔驰E280轿车

  (记者 汪云青) 日前,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推出了一项新的融资方案:在支付首付款(35%)之后,消费者以月付形式在三年中还清贷款,每天还款金额仅为280元。

  在贷款期末,消费者有三种处理贷款余额的选择:一、还清贷款余额,拥有100%车辆所有权;二、申请贷款延期(1~2年);三、出售

  旧车,并用出售旧车的收入还清贷款余额。

  由于奔驰汽车具有较高的保值率,假如车况良好,出售旧车的收入应该足以让消费者还清贷款余额,并为其下辆新车支付首付款。这一方式,使消费者能充分利用现有资金,并获得更快换新车的灵活性。

  “日付280元,轻松拥有新一代奔驰E280”的金融产品从五一黄金周开始,一直提供到2007年6月30日止。目前,戴克金融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重庆、广州、深圳、东莞等15个城市提供金融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