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和力帆汽车产销两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08:04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5月13日电(记者 王松涛)记者从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获悉,位于该区的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和力帆汽车公司一季度双双保持产销两旺的快速增长态势。

  长安福特马自达在去年飞跃式增长的基础上,今年仍保持快速增长势头,累计生产乘用车4.1万辆,其中福克斯2.2万辆、蒙迪欧9200余辆、沃尔沃1200余辆。复产后的马自达3和3月份上市的S-MAX市场反响较好,马自达3生产6500余辆,S-MAX生产1600余辆。福克斯仍然是长安福特马自达的主力车型。

  力帆三厢520尤其是1.3L版的高性价比,正逐步得到市场认同,产销量大增。力帆汽车一季度生产7200余辆,实现销售收入3.1亿元,已接近上年全年的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