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巴黎百年跨世纪之旅大型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7:33  新浪汽车

北京-巴黎百年跨世纪之旅大型活动--招募倒计时

“让出发的人激动得颤抖,让留下的人不断地梦想”

  在这个飞速发展张扬的时代,我们将穿越百年,见证一个世纪成就的辉煌和发展。2007年7月15日-8月8日由绿色汽车越野拉力赛(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万里长城与艾菲尔铁塔的对话--北京-巴黎百年跨世纪之旅”活动,将从万里长城脚下出发,穿越8个国家,8月8日到达瑞士洛桑奥运总部。8月11日在法国巴黎举办一场CCTV-4全球转播的“聆听中国,约定2008-北京,巴黎百年跨世纪之旅福娃万里行”大型文艺晚会。此次总计行驶里程达到12000公里。

  1907年路易威登“北京-巴黎拉力赛”谱写了一段段充满传奇的故事;成就了一个辉煌的历史及一个世纪的永恒经典。经典的赛事、美好的回忆,那些记忆中的碎片将在这次旅程中一一拾起。我们传承百年前的使命、承载着中国的千年文明与一个世纪的迅猛发展、载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精神、寄托着福娃无限的民族梦想、肩负着和平、和谐、和睦的人类共同理想、展示着民族品牌企业的骄傲与文化,用独特的角度记录、走过百年前的辉煌历史。

  “北京-巴黎百年跨世纪之旅”不仅仅是百年的经典之旅,更是中国汽车赛事有史以来最有价值的旅程。2007年7月15日以一支50辆车组成的回访巴黎的车队、全球百家知名媒体、数十位演艺体育明星、数十位商界明流、全球挚爱汽车运动的人们将聚集在万里长城脚下,载着民族品牌产业、民族汽车工业、载着百年前的使命与文化商贸的友好往来,穿越欧亚大陆到法国巴黎。

  1907年-2007年,一百年的岁月变迁,在这不可多得的历史性的机遇里,将向世界展示中国独有的民族文化魅力;让世人见证中国民族企业品牌的骄傲;标志着百年来中国渊远流长的历史风韵和浓厚独特的文化底蕴。百年经典、传承不息。“北京-巴黎百年跨世纪之旅”将在2007年再一次抒写辉煌历史;同时,也将因此永远被全世界铭记。

  每时每刻的欢乐、与历史同行的使命与丰富的旅行路线将会以不同的形式出现在各大媒体,以及网络博客上,你的亲人、朋友、爱人将在同一时间与您共同分享旅程中的点点滴滴。

  途径国家: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捷克-波兰-德国-瑞士-法国

  报名截止日期:2007年5月25日之前

  活动时间:2007年7月15日-从北京出发

  2007年8月11日-“聆听中国.约定2008-北京.巴黎百年跨世纪之旅福娃万里行”明星晚会(在法国巴黎举行)

  2007年8月12日—起程回北京

  了解报名更多详情请播打电话:8610-84032860,84039570,64020509

  请登陆公司官方网站:www.gaccr.c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