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再创新高 爱丽舍销量稳步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1:38  新浪汽车

  刚刚过去的2007年第一季度,中国汽车市场接连经历了多番洗礼—一先是一、二月春节销售高潮、然后3月价格大战和新车蜂拥过招。激战过后,各车型在这一轮较量中的胜负已初见分晓。在新公布的一季度销售数据中,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表现强劲,销量更上一层楼,同时在4月份由新快报和新浪汽车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车型调查中,爱丽舍以高达70%多的行车稳定性支持率稳居榜首,“家轿人气王”的称号的确名不虚传,实至名归。

  作为一款在中国市场打拼五年的经典家用轿车,爱丽舍的不俗业绩与其优秀的整车性能、高性价比和良好的口碑积累密不可分。

  首先,爱丽舍自2002年上市以来,凭借精致优雅的外型、舒适的驾乘感受、良好的操控性能和可靠的安全性能深得民心。经过20多万新老用户的见证,其安全、节油、保养维护成本低等优点越发凸显,得到了众多用户的交口称赞,被誉为“最佳家轿选择”。爱丽舍16V多气门技术,使发动机的进、排气更加顺畅,其优秀的动力输出应付日常家用游刃有余。而在市区路况下百公里6L左右的油耗更是比很多同级车型低了将近20%-30%,为家庭节省了大量使用开支。在4月份由新快报和新浪网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车型调查中,有高达70%多的用户对爱丽舍操控性能如舒适性、反应速度等给予了好评、60%多的用户则对爱丽舍在同级车中的节油优势表示非常满意,其性能优势可见一斑。

  其次,在一季度的市场交锋中,东风雪铁龙爱丽舍更是做足了功课,从价格、活动、服务等多方面强力出击,全面抢占竞争高地。在3月31日开始的“龙震”行动中,爱丽舍突破性地将价格下调至8万元以内的价格区间,树立起家用轿车市场的性价比新标杆,尽显强者地位。

  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还在全国八大中心城市举办了“爱家?爱生活?爱丽舍温馨家庭趣味PK赛”,活动形式生动有趣、贴切用户,为用户提供了难得的沟通和放松机会,生动形象的传递出爱丽舍倡导的“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的产品理念和 “爱家、爱生活”的和谐家庭观念,进一步巩固了其良好的市场口碑。同时活动通过现金奖励、全家免费海南游、汽车免费使用权等大奖,深情回馈了新老用户多年来对爱丽舍的鼎力支持,此举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肯定,真可谓名利双收!

  专家分析,随着4月上海车展冲击波和五一黄金周的相继过去,国内家轿市场将逐渐恢复平静、消费者购买心态也将回归理性,届时,在疯狂降价和扎堆新车冲击双重考验中仍能宝刀不老、销售呈冉冉上升趋势的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必将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