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界风潮今受追捧 两厢SX4定单排到数月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8:39  新浪汽车
跨界风潮今受追捧两厢SX4定单排到数月后

两厢SX4

  新浪汽车讯 在日前落幕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安铃木两厢SX4重磅上市并一举夺得了“最佳车展上市新车”的大奖。一时间,两厢SX4成为众多消费者追捧的明星车型。而在接下来的五一黄金周期间,两厢SX4的销售更是呈现出火爆的局面。长安铃木经销商纷纷表示,目前预订两厢SX4的客户越来越多,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SX4显然已经成为两厢车市场中一款新进的畅销车型。有业内人士分析,凭借着“世界十大车”的卓越品质、突出的性价比优势以及融合了休旅车与SUV性能的Crossover风格三大优势,两厢SX4巨大的市场潜力正在逐渐地显现出来,它很有可能树立起长安铃木在此细分市场中的主导地位。

两厢SX4

  借车展获奖势头 两厢SX4畅销国内市场

  在上海车展上,两厢SX4赚足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它时尚动感的外观以及8.88—11.88万元充满竞争力的预售价格,使其成为车展中众所瞩目的焦点车型之一。而凭借高性价比的优势与强劲的人气,两厢SX4在众多新车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上海车展“最佳车展上市新车”的大奖。两厢SX4以全新的crossover理念和兼具休旅轿车和SUV双重驾乘体验给国内的消费者带来了新的惊喜,因此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此次荣获“最佳车展上市新车”大奖,两厢SX4可谓是名至实归。

  而在接下来的五一黄金周期间,长安铃木在全国多处经销点进行了两厢SX4的赏车活动。凭借着上海车展获奖的强劲势头与旺盛人气,两厢SX4迅速成为各地两厢车市场中的畅销产品,其许多经销店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场面。长安铃木表示,“两厢SX4能够得到这么多消费者喜爱,充分证明了其品质的卓越。目前,两厢SX4的订单已经排到了几个月之后,而为了回馈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的喜爱,目前公司全力加紧生产,以争取尽快满足广大消费者迫切的需求。”

  三大优势火爆市场 SX4全力冲击两厢车市

  面对两厢SX4五一黄金周火爆市场的局面,有业内人士分析,两厢SX4畅销的原因首先要归功于其作为一款“世界车”所带来的产品影响力。在国际上,两厢SX4的表现一路抢眼,其不仅占据了欧美市场中大量的销售份额,更凭借着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入围“2007年度十大世界车”的评选。作为一款为世界市场所认可的“世界车”,两厢SX4的市场影响力自然不同凡响。

  两厢SX4在与“世界车”相应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的,还有其突出的高性价比优势。长安铃木指出,两厢SX4适当地赢合了消费者对于产品各方面的需求特点,这使得两厢SX4能够迅速地打开市场局面。而凭借着超越同级车的豪华配置以及发动机低能耗表现出色等特点,加上其合理的定价与运动休旅车的独特定位,两厢SX4自然会受到消费者广泛的青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以“Crossover”跨界理念设计的全新车型,两厢SX4引领着世界最新的跨界潮流。它完美地融合了休旅车与轻型SUV的性能特点,既拥有方便出行的舒适性与节油性,又继承了铃木一贯出色的运动性能。可以说,凭借这些独特的优势,两厢SX4顺利地打开了销售的市场局面,并赢得了国内消费者广泛的喜爱与认可。

  在目前的国内市场,渐渐成为主流的两厢车市为SX4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空间。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具有杀伤力的性价比优势,两厢SX4势必将为今年的两厢中级车市场带来新的变数。有业内人士分析,以目前两厢SX4强劲的销售势头来看,它将为中级车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这将会进一步加剧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并且引发新一轮的价格震荡。而随着两厢市场的潜力渐渐被挖掘,SX4很可能将成为主导两厢中级车市场的中坚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