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八大MPV车型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4:57  新浪汽车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对汽车消费需求的日趋多样化,MPV因其独特性和多功能性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宠爱,把它作为购买第二辆或是第三辆车的首选。此次上海车展,众厂商也展出不少MPV,我们精选了八款,供大家参考。

  一、新车

  上海车展中不少厂家都推出了MPV新品,我们挑选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五款车型。

  大众途安奥运版

  “溢彩奥运”版途安,用奥运五环的颜色,做成彩带状,连贯车身;白色作为背景,突出体现了这种“出彩”。寓意北京奥运会将是一次流光溢彩的运动盛会。

  长城酷熊

  “长城酷熊”COOLBEAR,排量1.5L,它实际上是一款小型的MPV,酷而时尚,外形透着一股阳刚之气,一反目前盛行的流线型轿车外形,此车外形为国内第一款此类型的车型,迎合了追求个性、喜欢标新立异的年轻人的心态,整车宽敞超大的内部空间,提供了方便的使用空间和追求个性的改装空间。

  东风雪铁龙毕加索

  新萨拉·毕加索装配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6L 16V发动机和2.0L 16V发动机, 功率分别达到了78kW和99kW。与2.0L发动机配合的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既有自动变速箱操纵简单的优点,又有手动变速箱反应快捷的长处。

  新萨拉·毕加索是同级别中唯一装配大型智能化数字组合仪表的轿车,采用中央、高位布置方式。LCD液晶显示屏采用数字和图形显示,而且仪表亮度可调,并具有黑屏功能,夜间行驶时,有利于驾驶员集中注意力驾驶。

  长安杰勋

  长安又一款自主品牌轿车—“杰勋”,在2007上海国际车展中隆重上市。作为长安集团本次参加上海车展的一大亮点车型。

  杰勋搭载2.0L CA20发动机,该发动机由长安集团与德国FEV联合开发,直列4缸、16气门的设计,使杰勋在6000转时能达到最大功率112KW,百公里匀速油耗仅为5.5L,使杰勋在同类车型中极具竞争力。

  东风日产骊威

  东风日产全功能家用车骊威今日在上海车展上市,排量1.6升,共6款车型,售价售7.98-10.38万,外形与骏逸颇为神似,内饰方面也借鉴了很多骏逸的设计元素,家居感很强,体现了新一代家庭轿车的设计方向。骊威采用骐达上的1.6LDOHC直列四缸HR16DE发动机,该发动机对大功率为80kW,4400rpm时输出最大扭153Nm。

  二、热卖区

  入选此区域内的车型都是热卖的车型,厂商也把它们带到了上海车展。

  陆风风尚

  陆风风尚是国内首款专门为中国家庭量身订做的MPV。它既有轿车的乘坐舒适性、操控性,又兼具MPV的大空间和弹性变化的空间组合,适合居家又方便旅行,外形时尚、动力澎湃、驾乘舒适,所有这些特点,都为风尚“中国家庭幸福车”这一定位作了最好的注解。陆风风尚1.6和2.0的排量、十万元以下的价格,恰到好处地切入了家用车市场的需求和空白,从而掀起一场家用MPV的市场热潮。

  东风日产骏逸

  骏逸的外形算不上夺目,偏高档休闲车市场,但乍一看又有点商务车的味道。骏逸的最高端车型配备遥控智能钥匙,只要身上带着它,不必拿出来你就能发动汽车。在安全配置方面,骏逸配备了我们常见的ABSEBD加上双安全气囊,其中骏逸的EBD可以根据车上人员数量的不同进行刹车力度分配,这是一项非常必要而且先进的配置,尤其是对于一款可以乘坐7人休旅车而言。虽然俊逸定位于家用,但是从其目前的销售价格上看,其目标显然是中高端消费群体。

  海马普力马

  “5座+2座,工作+生活”是普利马早期的广告语,兼顾的定位使得普利马在前些年获得了多方面的认可。普利马采用的是双顶置凸轮轴和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最大功率为90 kW(6000 r/min),最大扭矩为160 N·m(4 000 r/min)的1.8 L发动机。大多数时候的动力还是得以尽情发挥,如果是搭载五人或满座的情况下,那么它的动力只能算得上中规中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