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十款最让女人尖叫的车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4:31  新浪汽车

MINI

  第三关键词:可爱

  宝马MINI COOPER

  尖叫理由:除了可爱,还是可爱,不需要别的理由了。

  介绍:

  宝马MINI Cooper凭借独特的外观、灵巧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安全性能赢得了众多年轻一族的青睐,而出身名门的显赫身份以及周身散发的英国式的尊贵气息,更能让人感受到他的绅士风度。

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

  尖叫理由:除了可爱…还是…

  介绍:

  对于追寻时尚、挥洒个性的成功女性来说,经典时尚的柔美、洒脱个性中的细腻不可或缺,独立自主的选择一样可以经受鉴赏眼光的评判,新甲壳虫显然是她们的最爱。2006年款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更为引人注目,外观充满更多神采和灵气,优雅的车身比例,圆润而流畅的线条,充满神采灵气的外观,炯炯有神的前后橢圆形大灯,诱人心动的多种明亮色彩,成为新时代新的经典之作。它卓越的安全性, 完美的制造工艺以及大众汽车有口皆碑的品质,无不彰显了新甲壳虫是经典中的典范。

CrossPolo

  上海大众CrossPolo

  尖叫理由:橙色的小可爱,又Q又精神,还很实用,如果在中国面世的话一定会引起购买旋风!

  介绍:

  作为一款跨界精品车型,CrossPolo完美地融合了时尚、越野、跑车、旅行车等众家之长,整体设计更是个性出众。加上在驾驶性能、产品质量和性价比方面突出优点,使其成为年轻消费者享受生活和追逐时尚的首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