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十款最让女人尖叫的车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4:31  新浪汽车

荣威W2概念车

  第二关键词:银

  荣威W2概念车

  尖叫理由:首先,荣威是我们国家自己的品牌,要支持;其次,荣威W2的造型绝对够眩,前脸很像变形金刚,特别好玩;再次,荣威的尾灯是迷人的玫瑰红哦;最后,荣威台上的帅哥是全展会最养眼的,不能不顶……

  介绍:

  继成功推出荣威750之后,一款基于上汽完全自主掌控、全新平台开发而成的概念车将首次亮相2007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并正式命名为“W2”,其平台技术及整车设计理念将很快被投入量产并于年底上市。上汽在海外收购项目中获取的技术资源,将从W2开始展现其巨大优势。作为即将量产的一款概念车,W2无疑是上汽荣威在本届上海车展上的最大亮点,也是本届车展最接近消费者的一款概念车,无论在外形还是内饰方面,其全新且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风格无疑将对该级别车型产生深远影响。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Carrera S

  尖叫理由:跟我一起看车展的MM看到保时捷就像发了疯一样……的确,这辆911 Carrera 就像有钱的帅哥一样容易吸引女人。银色保时捷相比之下会显得不那么纨绔,所以,就是它了。

  介绍:

  于1963年9月诞生的911,至今已正式迈入第42个年头,虽然911的称号依然没变,但实际上在这段漫长的岁月中已经历多次改款。此次的新911,仍以进化而非革新的概念加以设计,因为车头造型回复了深烙在车迷心目中那经典的双椭圆头灯设计,让新911拥有多年传承的经典神韵与现代化华丽外型,而且动力输出更为强化,底盘并采用革新技术开发,使得新911在展现出无懈可击的驾驭感受同时,亦兼顾到乘坐的舒适性与日常实用性。

宝马CS概念车

  宝马CS概念车

  尖叫理由:“宝马”和“法拉力”一样,对中国女人来说如雷贯耳。区别在于中国开宝马的男人终究比开法拉力的多一些……宝马的双肾造型会显得很霸气,所以女人看到宝马时都会雌性激素激增,而这款CS概念车,就像是个超级超级有钱的人,离自己只有咫尺之遥,能不尖叫吗?

  介绍:

  BMW CS概念车是对下一代宝马设计理念的探索,如果这款概念车实现量产,那么它将成为奔驰CLS-Class的强劲对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