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上市新车进行时TOP10(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2:29  重庆商报

图为:MINI COOPER敞篷轿车

  MINI Cooper敞篷轿车

  车型点评:这是世界上唯一一款为四人提供敞篷驾驶乐趣的高档车型。它采用输出功率为85千瓦/115马力的1.6升四缸发动机。向中国市场提供的MINI Cooper敞篷轿车标准配备了持续可变CVT自动变速箱。这款四座敞篷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11.2秒,最高时速可达182公里/小时,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7.6升。

  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

  预计价格:35万元左右

图为:圣达菲2.0CRDi VGT升级版

  华泰圣达菲2.0CRDi VGT升级版

  车型卖点:所谓CRDi 是指高压共轨柴油直喷系统,VGT则是指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这算得上是当今世界先进柴油发动机之一,百公里油耗仅为6L。这款升级版圣达菲在原车基础上增加了多级催化转换器装置和发动机噪音抑制系统,提高排放同时,柴油发动机的噪音问题得到很好控制。在配置上则增加TCS定速巡航系统、多功能仪表等人性化配置。

  上市时间:上海车展后,样车将陆续抵达全国各专卖店。

  上市价格:以经销商售价为准

图为:旗胜CUV

  黄海旗胜新新CUV

  在设计理念上,旗胜摈弃了传统CUV的狂野特征,回归到了东方文化的本位——外柔内刚。旗胜采取轿车外形,同时,拥有50余年底盘制造经验的黄海汽车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中赋予了旗胜刚强的秉性。动力上,旗胜采用的是成熟的三菱2.4L动力,同时还提供2.8L五十铃技术的柴油发动机。在配置方面,诸如防紫外线玻璃、ABSEBD、自动空调、自动天窗、DVD影音系统、GPS导航系统等一应俱全。

  与此同时,黄海还推出了一款全新研制的新概念轿车——法萨特NCV,该车预计将在明年1月推出。

  上市时间:今年5月开始接受预定,6月开始陆续交车

  上市价格:10.58万元-11.98万元

图为:森林人2.0X手动挡

  斯巴鲁森林人2.0X手动挡

  以据记者了解,该车型保持了斯巴鲁家族惯有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其在给予消费者操控乐趣的同时,却有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更重要的是,这款手动挡车型满足了消费者希望“价格更实惠”的愿望。

  上市时间:全国市场已开始陆续供货。

  上市价格:22.38万元

图为:新毕加索

  东风雪铁龙毕加索

  新萨拉?毕加索1.6L预订价12.58万,2.0L预订价15.38万,作为一款主要用于家庭用途的宽敞型轿车,这款车拥有同级车中最长的轴距和最大的乘坐空间。后轴随动转向、四通道BOSCH8.0升级ABS+EBD系统、智能化数字组合仪表等技术和配置,完美地阐释了雪铁龙品牌注重操控的特性。新毕加索被认为是最能代表雪铁龙品牌内涵的一款产品。

  上市时间:

  上市价格: 12.58万元—15.38万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