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上市新车进行时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2:29  重庆商报

  每届上海车展可谓群星荟萃,要想在这样的场合和哪些“超级跑车明星”,以及“概念车大腕们”抢镜头可谓自不量力。对于哪些选择在上海车展期间上市新车型的车企来讲,抢眼球的事情做了也是事倍功半,而务实才是赢得最终销量的制胜法宝。看看本报记者亲临上海为读者们打捞回来的一线资讯,哪些是“务实派”投票权可牢牢掌握在消费者手里。

图为:路虎神行者2代

  路虎神行者2代

  伴随着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在上海车展上的正式亮相,影星袁立成为了其首位中国车主,专程来华的路虎全球执行董事Phil Popham在车展现场举行的首车交付仪式上,亲自将新车交付给了袁立。作为路虎旗下紧凑型豪华SUV的标杆产品,全新神行者2代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成功的结合了时尚豪华汽车和纯粹SUV所具有的优点,不仅外观别致新颖、内饰精致豪华,而且同时具备了杰出的公路行驶能力和全面的越野功能。

  上市时间:本月

  上市价格:57万元

图为:全新Jeep Commander

  全新Jeep Commander

  Jeep Commander是Jeep?家族中第一款提供三排座椅,最多可容纳7名乘客的车型。这一全新车型将Jeep?品牌序列扩展至豪华4x4汽车阵容,为消费者提供性能更强大、更灵活、更安全的豪华SUV汽车。

  新款Jeep?切诺基配备齐全,充分实现了其敏捷精确、运动感强的驾控体验,表现出超强的道路驾驶和处理性能,遥遥领先的4x4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

  上市时间:本月内

  上市价格: Jeep Commander:54万元—57万元

  新款Jeep大切诺基:49.9万元—53万元

图为:东风本田新CRV

  东风本田新CRV

  新一代CRV共配置了2.0自动经典型、2.4自动豪华型、2.4自动尊贵型三个车款,售价分别为21.78万元,23.98万元和25.28万元。同时原先的老款CRV停止生产和销售。 较之老款CR-V,新款车型无论外形、操控都更加注重轿车化。作为一款适用于家庭和商务用途的轿车化SUV,东风本田高层认为这款车将可以成为雅阁凯美瑞的强劲对手。

  上市时间:

  上市价格:21.78万元—25.28万元

图为:日产骊威

  东风日产骊威

  东风日产新车骊威的定价比较有诚意:1.6G超能型手动挡售7.98万元、自动挡售8.98万元,1.6GS全能型手动挡售8.98万元、自动挡售10万元;1.6ES超能型手动挡售9.38万元、自动挡10.38万元。这款车将称为东风日产今年冲击30万辆销售目标的最主力车型,其特点是强劲动力、宽大空间、以及较高的性价比,这款车预计将改写10万元以下经济型轿车的市场格局。

  上市时间:

  上市价格:7.98万元—10.38万元

图为:长安杰勋

  长安杰勋

  长安又一款自主品牌轿车—“杰勋”,在2007上海国际车展中隆重上市。作为长安集团本次参加上海车展的一大亮点车型,“杰勋”的上市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的极大关注。长安公布了2.0L“杰勋”的各款车型售价,其中:手动标准型10.48万元,手动舒适型10.98万元,自动舒适型12.58万元,自动豪华型13.98万元,自动超豪华型14.98万元。长安杰勋即日起在全国宣布上市并接受预定。

  上市时间:4月20日

  上市价格:10.48-14.98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