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量产车倒计时TOP1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2:24  重庆商报

图为:丰田新雅姿

  丰田·新雅姿

  去年年底,广州丰田首次宣布Yaris将在2008年上半年在广州丰田工厂投产,但目前将用于国产的Yaris尚未定型。此次展出的两辆Yaris是来自海外的参考版本。据了解,出于平台战略考虑,国产Yaris将配备1.3L和1.5L 发动机,以抗衡老对手本田飞度的1.3L、1.5L动力系统。

  生产企业:广州丰田

  上市时间:2008年上半年

  预计价格: 10万以下

  期待指数:★★★★

图为:长安CV8

  长安·CV8

  CV8概念车是长安汽车集团集全球之力精心打造的一款中级轿车。尽管目前CV8还被称为概念车,但它的量产却是指日可待。CV8概念车搭载是的长安最新研发的CA系列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范围涵盖1.8L—2.2L,其动力强劲、高效节能,具备优秀的NVH品质,性能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可以搭载轿车、MPV和商务车等多种车型。

  生产企业:长安汽车

  量产时间:年底

  预计价格: 不详

  期待指数:★★★

图为:奇瑞A3

  奇瑞·A3

  奇瑞A3由奇瑞公司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Pininfarina携手打造,配备的1.8中国芯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箱。A3是一部典型中级两厢车,车身长4282mm、宽1792mm、高1467mm。厂方表示它的定位是中高档市场,对手大致为福克斯高尔夫。A3的外形是全新的设计,没有留下任何奇瑞现有车型的特征。

  生产企业:奇瑞汽车

  量产时间:今年四季度

  预计价格:

  期待指数:★★★

图为:比亚迪F6

  比亚迪·F6

  这款被称为F6的车型将成为比亚迪冲击高端乘用车市场的重点车型,比亚迪F6的排量为2.4升,4.5米长,采用的是三菱4G64发动机,从外观看,其前面与凯美瑞极其相似,而大灯有几分鹰眼的味道,侧面线条则让人联想起雷克萨斯LS460L的影子。

  生产企业:比亚迪汽车

  量产时间:年中

  预计价格:11-15 万左右

  期待指数:★★★

图为:猎豹CS6

  长丰猎豹CS6

  猎豹CS6是为长丰汽车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纯正SUV,外形设计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担纲,一改长丰SUV传统的刚硬形象,车身更为动感时尚。内部设计人性化,一体化的多媒体视频系统、双安全气囊、前后自动空调、GPS、倒车雷达、大尺寸天窗等高档配置,带来的是更为舒适的驾乘享受。它具有四种驱动模式,能灵活应付高速公路、湿滑路面、险途坡路、沙石泥路等任何复杂路况。

  生产企业:长丰汽车

  量产时间:7—8月

  预计价格:13—18万元

  期待指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