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量产车倒计时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2:24  重庆商报

  4月20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让无数爱车人兴奋不已。车展上有过百款新车与观众见面,而其中更有几十款新车箭在弦上,车展后即将量产上市,直接杀入细分销售市场。看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态势下,此次上海车展厂家都少了几分花俏相当的务实。

图为:奔驰新C级

  奔驰·新C级

  在上海车展上,北京奔驰并没有对即将国产的奔驰新C级进行太多的铺垫。北京奔驰高层介绍,目前新C级的国产计划正在“努力达到国产的政策要求”,而首先将国产新C级中的哪一款可哪几款车型也没有确定。但是,北京奔驰高层表示,新C级在年内国产是“of couse”。据悉,新C级的汽油发动机版本目前包括5种型号,排量为1。8—3。5升,目前在欧洲的价格约合人民币30.2万元-44.6万元。

  生产企业:北京奔驰

  量产时间:2007年底

  预计价格:不详,但厂方人士称:“肯定比竞争对手高”。

  期待指数:★★★★★

图为: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

  迈腾诞生于代表大众汽车最新技术水平的PQ46平台,是大众汽车品牌家族中最新一代的B级车产品,在操控性、安全性和驾驶舒适度等方面具有国内同级别轿车无法比拟的先天优势。迈腾3.2L V6搭载的是具有世界顶尖发动机技术的3.2升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87/6250(kW/rpm),最大扭矩330/2750-3750(Nm/rpm);配备6 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智能四轮驱动(4 MOTION)系统,令迈腾充满了强劲的动力和舒适的驾驶感受。

  生产企业:一汽大众

  量产时间:

  预计价格:

  期待指数:★★★★★

图为:丰田科罗拉

  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第10代COROLLA)是在现有花冠轿车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卡罗拉的外形尺寸为4540毫米长、1760毫米宽、1490毫米高。比现有的花冠略长一点,宽了55毫米。两者的轴距是一样的,都为2600毫米。卡罗拉的发动机同样是1.8升VVT-i 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扭矩为175牛·米,比现有花冠略高。采用6速手动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

  生产企业:一汽丰田

  上市时间:6月

  预计价格: 15 万左右

  期待指数:★★★★★

图为:福特第三代蒙迪欧

  福特·第三代蒙迪欧

  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体现了福特欧洲富于活力的“动感设计”语言,引入了很多新的技术特点。以蒙迪欧公认的实力作为基础,汽车的行驶性能和安全性也进一步显著改善。

  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把福特“动感设计”语言和理念提高到了新的水平,包含其所有的关键元素。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营造了一个圆润动感的外形,代表了“运动中的能量”的理念,让人感受到力量,也感受到典雅。

  生产企业:长安福特

  量产时间:年内

  预计价格:

  期待指数:★★★★

图为:克莱斯勒赛百灵

  克莱斯勒·Sebring赛百灵

  全新克莱斯勒Sebring将在北京奔驰国产的消息在本次车展得到确定。这款车具有三种引擎可以选择:标准配置的高燃油经济性2.0升和2.4升V-6并带有两个可变气阀正时系统(VVT)的汽油“世界发动机”,以及2.7升改进型V-6发动机,配以反应灵敏的自动变速器。该款车定位为中高级车。

  生产企业:北京奔驰

  量产时间:2007年底

  预计价格:不详,厂方人士称:“将参考竞争车型的价格。”

  期待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