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奢华惊艳TOP10(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2:22  重庆商报

  宾利欧陆GTC



宾利欧陆GTC

  4座宾利欧陆 GTC,其最高速度可达每小时312公里、备有精细的全部车轮驱动系统、12汽缸引擎、先进的汽压悬挂装置、以及格外坚固的车身构造。与同系的宾利欧陆车款一样,全新宾利欧陆 GTC的内部装潢采用了一系列无可匹敌的制车工艺,选用了最优质的天然木饰板及皮革,只要迭起设计优雅的电控液压软车顶时。

  惊艳指数:★★★

  奥迪A5/S5



奥迪S5

  作为奥迪家族中的一个全新系列,定位于高档双门轿跑车这一细分市场。长4.63米的奥迪A5显然属于跑车中的贵族阶层。额定功率为125-195千瓦(170-265马力)的FSI和TDI发动机为A5提供了足够强的动力性能。奥迪A5的发动机动力可以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传输到前轮驱动或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上。

  惊艳指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