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奢华惊艳TOP1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2:22  重庆商报

  萨博9-3敞篷轿跑车



萨博9-3敞篷轿跑车

  萨博9-3敞篷轿跑车是一款完整的软顶敞篷双门轿车,全自动控制,只需一根手指轻轻一按,20秒之内它就能关闭或完全打开顶棚。独特的ReAxs系统及四连杆悬挂系统,配合运动化底盘,提供惊人抓地力和平稳的过弯操控,时刻予驾驶者精准路况回馈,高度实现人、车、路直接互动。高功率Turbo涡轮增压引擎,仅需中档转速,即可输出高至265Nm的峰值扭力,超车瞬间安全完成。

  惊艳指数:★★★

  新BMW 3系敞篷跑车



新BMW 3系敞篷跑车

  BWM3系敞篷轿车首次采用了可收起的轻型钢质硬顶、全自动启闭的三段式车顶结构,包括335i、330i、325i、 320i和330d,所有汽油发动机采用燃油直喷设计,其中335i采用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燃油直喷设计,发动机排量2979毫升,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顿米,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8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按欧盟标准平均耗油量9.9升/100公里。

  惊艳指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