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车展奢华惊艳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2:22  重庆商报

  今年的上海车展又是顶级豪车云集。至少有50辆展车市场价值超过200万元,奔驰汽车中国公司旗下最豪华的车型迈巴赫62S,售价接近830万元;法拉利玛萨拉蒂中国公司从100多万元的玛萨拉蒂到1500万元的法拉利FXX……这一串令人眩目的数据表明近年来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巨大潜力已引得世界豪车巨头们无不垂涎。

  BMW M5



BMW M5

  M5保持了M型车一贯的“披着羊皮的狼”的设计风格,虎虎生威的4排气管是宝马M的特色。动力上,宝马首次在量产车型上配置v10发动机。M5的5.0升v10发动机由两排呈90度夹角的10个气缸构成,最高转速可达8250rpm,最大功率为372kW,最大输出扭矩为520Nm。这些澎湃的动力数据可让M5在4.7秒内完成0到100km/h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328km/h。在应用bi-VANOS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后新一代M5则比上代M5的功率提升了25%。

  惊艳指数:★★★★☆

  雪佛兰Corvette



雪佛兰Corvette

  车型点评:新一代的Corvette车身比上代更短、更窄,轴距更长,乘坐空间更开扬,整车的尺寸和比例比以前更合理,也更能适合美国以外国家的道路环境。新的LS2系列6.0升V8发动机,不但更轻,动力更好,而且还以省油为卖点。厂方公布在综合路况下的平均油耗为11.7L/100km,是个非常合理的数字,对于一部400ps马力的超级跑车来说更称得上是一项成就。

  惊艳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