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花絮:上汽荣威不止造车 还兼营咖啡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16:13  新浪汽车

图为“Roewe Taste”的咖啡馆

  作为东道主,从车展会场周边高达百米的荣威包楼广告,到展会入口处延绵不绝的巨幅海报墙,上汽集团的强大声势让首日的观众们大为震撼,而更让人惊喜的是,在主入口的大厅内上汽荣威居然开出了一家数百平米的名为“Roewe Taste”的咖啡馆。

图为“Roewe Taste”的咖啡馆

  据悉,作为主场,上汽集团在细节宣传上可谓下足了功夫,特别是旗下的自主品牌荣威,在展会周边和展会现场的宣传上下足功夫:荣威包下了龙阳路地铁站大厅,还在会展中心对面正在施工的永达大厦上,用超过2万平米的巨幅荣威吸引来往观众,而延绵到车展周围的荣威欢迎小旗和永达巨幅广告共同组成人们能够迅速找到会展中心的地标,上汽集团的宣传细节和气势可见一斑。

图为“Roewe Taste”的咖啡馆

  而当观众跨入展厅之后,立刻会被空气中弥散的香浓咖啡和西点的扑鼻香味所吸引,寻味之时,一个精致的西餐厅变款款而现了。据悉,这家名为“Roewe Taste”的咖啡馆是全场唯一一个用汽车品牌作为宣传的餐饮设施,位于展会现场入口处大厅内,将为参会的观众提供真宗的英式西点和咖啡茶饮。

  端坐于“Roewe Taste”内,观众们挥发现细节布置上处处留下荣威的印记:从餐垫到餐具,从吧台的细节到提供的茶饮,从店内的招贴画到店门口的指示牌,浓浓的英伦气息从咖啡馆中弥散开来,让观众在欣赏荣威展台之余多了一个品味荣威品牌细节与内涵的好去处。

  荣威作为上汽旗下的自主高端品牌,自去年发布以来在品牌建设上下足了功夫,除了去年北京车展上“粮草先行”推出尊荣服务品牌之外,在近期许多荣威4S体验中心内还专门设立了“Roewe Taste”荣威品味英式茶点区,“Roewe Taste”有望成为继“尊荣服务”后的又一个荣威直接面向消费群体延伸服务品牌。

  因此,如果哪一天看到闹市区出现荣威品牌的餐饮服务专营店大家不必奇怪,因为荣威品牌不止为中高端消费者造车,更将为更多的消费群体提供高品味的生活细节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