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可以更实惠--上海车展观展秘籍之男人品车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7:25  新浪汽车

  原来,汽车可以更实惠的

  在车展现场,更多的人是想要买车而去现场了解性价比比较合适的汽车。

  华晨汽车计划将在2008年携M4平台正式进入8万元以下市场,华晨汽车先前推出的骏捷是一款外型漂亮价格不高的车,十分的适合中国国情,所以在国内的销售成绩十分傲人,而华晨即将本届上海车展展出的M4,则是希望在低价格领域开拓一片新天地,又为经济型汽车市场增加一支生力军。

图为比亚迪两厢F3-R

  比亚迪两厢F3-R将首度亮相07年上海车展,它将延伸比亚迪F3的车型款式,作为比亚迪今年第一个全新的车型,F3-R的定价预计在7万-9万元,以同样级别、同样配置而价格更低,对两厢车细分市场产生一定冲击。F3-R大量吸收了F3三厢的外形靓丽特点,尾部更是兼具多种动感的流行元素。

图为奇瑞A1

  继奇瑞QQ之后,奇瑞推出新一款经济型小车——奇瑞A1。这款车在去年北京车展上曾经展出,前脸流线形的意大利汽车风格设计充满动感,赋予A1极富表现力的个性。

  汽车是男人心中永恒的话题和梦想,在品味这场视觉饕餮的时候,人们离自己心中的梦想只有一步之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