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绅士一刻--上海车展观展秘籍之男人品车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7:25  新浪汽车

  享受绅士一刻

  成熟男人的喜好又是另一番天地,他们的眼光总是容易被一些气宇轩昂的车所吸引,这种车不光具有稳重的外形,车身内部也是豪华而舒适的。

图为荣威

  上汽荣威750以其独特的英伦风格,符合了当今一部分主流消费者的审美取向变化趋势,其与生俱来的皇家气质无可模拟,绅士魅力在各种细微之处表现得淋漓尽致,镁光灯下,荣威小小的反光镜也能给人以惊喜。

图为PASSAT领驭

  而PASSAT领驭,一句“志在掌握”就征服了很多人,它是基于德国大众全新的、变革性的造型理念而设计的,它把豪华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完美的结合起来,整体造型在几何线条和机械质感的气氛中交织,并成功运用人体美学,形成刚劲有力,高贵非凡的整体风格。

图为奥迪A5

  奥迪A5,这款高档双门轿跑车使用了奥迪Nuvolari quattro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对运动与优雅做出了清晰而独特的诠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