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观展秘籍之男人品车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7:25  新浪汽车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即将开幕,浩浩荡荡的看车大军将从四面八方汇集到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一起领略这场2007年的汽车盛事。香车美女是男人的最爱,不管是骨灰级车迷,有钱买车佬,或是外行看美女,在这个视觉时刻,男人们始终占据着主导地位。

  不同男人品位不同,阳光大男孩所想的永远是怎样让爱车跑的更快,稳重的绅士们则希望有一个大气的移动城堡,当然还有理性男人,始终将性价比排在首位。

  动力恒久远 时尚永流传

  阳光运动型男人是现在的流行趋势,就连车也在向这个方向发展,人们越发明白了“生命在于运动”的真谛,而时尚总是和运动息息相关,不论是广告领域或是明星娱乐,运动象征着活力和激情。

图为Crosspolo

  据悉,上海大众将在本届车展推出Crosspolo。CrossPolo的设计主旨是驾驶乐趣、优异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性价比。在外观上,CrossPolo以新款Polo为基础,做了一些改动,营造出了越野风格,橘黄色的车身引人注目,其动力性表现也不错,搭配了五种引擎,是一款真正的运动车。

图为标致COUPE 407

  法国标致汽车向来以时尚的外形,精湛的制造工艺,极高的品质享誉全球,其旗下的标致COUPE 407作为一款轿跑车,精致的造型设计,既保证了新车身的平衡性,又赋予其优美的外观和动力学线条,喜欢运动的人们可以在此领略国际级汽车的高水准。

图为沃尔沃C30

  另一款让人无限遐想的车——沃尔沃C30,其设计前卫时尚,但从前脸看,还是沃尔沃的原有风格,只是格栅加宽了,以增强活力元素。侧面的倾斜式的车顶结构,使全车充满动感,后备厢线条圆润舒展,后备门采用玻璃门设计,配以钢琴形尾灯,晚间行驶,似一艘飞船在掠地飞行,活力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