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两厢SX4上市 排量1.6L售8.88-11.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4:28  新浪汽车
长安铃木两厢SX4上市排量1.6L售8.88-11.88万

长安铃木两厢SX4

  新浪汽车讯 4月19日,也就是在上海车展正式开幕的前一天,长安铃木两厢SX4正式上市,排量1.6升,售价为8.88-11.88万元。

两厢SX4图片 [更多图片][相关专题][参数配置]

  据悉,SX4作为铃木一款全球战略车倍受消费者关注,在三厢版国产后,借两厢车在中国的热销势头,两厢SX4国产是顺理成章的事,而其“运动休旅车”的定位,也会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低能耗,高品质”的品牌内涵也将会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两厢天语SX4参数配置                            详细
车型 MT标准型 MT精英型 AT精英型 MT豪华型 AT豪华型
售价(万元) 8.88 9.88 10.88 10.88 11.88
长/宽/高(mm) 4115/1730/1545 4115/1730/1555 4135/1755/1605
轴距(mm) 2500
离地间隙(mm) 165 175
后备厢(L) 225-1006
功率 80/5500(kw/r/min)
扭矩 144/3500-4500(n·m/r/min)

  年初,在“2007年度十大世界车”评选活动中,SX4凭借着物超所值、高性价比的优势,与奥迪TT、奔驰SL等车型最终一同入围了前十强。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惟

  如今在汽车领域,跨界风潮已经渐渐成为未来车型发展的一种趋势。同时,许多家庭也开始渐渐认识到跨界车型所融合多种车型所具有的性能优点:如SUV一样的越野性能、多功能车的宽敞灵活空间,轿车的乘坐舒适性及跑车的运动感。X-over(Crossover)跨界车型满足了消费者最大程度的用车需求,越来越受到大众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SX4便是一款倍受消费者好评的X-over跨界车型,而他的整体性能则堪称是X-over车型中的典范。

  铃木在世界上被誉为小型车之王,在油价不断上涨环保诉求越来越强烈的未来市场,铃木产品的这种“低能耗,高品质”的特性将使其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赵广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