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Volt概念车升级版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3:55  新浪汽车
雪佛兰Volt概念车升级版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低趴的车身加上宽轴距,这看起来更象一款雪佛兰的超级跑车

无规则轮胎看起来很酷,但实际上可以有效降低路面阻力。对于新能源车型,这也是应该考虑的问题

  文/图:Ultrabo

  新浪汽车讯 (4月19日,上海)我在上海通用展台外场看到了这辆躲在集装箱里的雪佛兰。这是一款神奇的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除了外观设计非常前卫,它最重要的是可以象现在很多时尚数码产品一样采用全新插电式。

  将 Volt蓄电池充满电,可以利用纯电动模式行驶64公里左右,在爬坡等需要较大扭力的状态下,电动模式的性能表现完全不输传统汽油引擎车辆,而且车上所搭载的1.0升直列三缸汽油涡轮增压引擎,在电力系统完全失效的情况下,依旧可以提供相当稳定的动力来源。

  通用准备在2010年将Volt实现量产,不过看起来Volt太概念,太前卫了。不过不用担心,因为通用方面表示Volt量产车外型设计会比较偏向一般传统车款的外型。

准备入驻展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