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概念电动车H12、概念跑车S1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3: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距离上海国际车展开展的时间越来越近,各路英豪早已齐聚申城。备受关注的海马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自主车型H1虽然还未上市,已经引起了业内人士以及消费者的关注,各种谍照频繁出现在网络。近日记者又从海马汽车得知H1除两厢版本之外,竟还有一款电动车,代号为H12。几经周折,笔者终于从海马汽车内部拿到H12的图片。

H12纯电力驱动概念车

  H12纯电力驱动概念车是一款纯电力驱动的概念车,它是在H1整车平台上搭载电力驱动系统,由大功率、高能量的锂聚合物动力电池组提供电能,符合汽车能源技术发展的新趋势,满足环保人士要求,是一款节能环保的乘用车。从现有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H12沿袭了H1动感、锐利的造型,外观完全不像一些概念车那么前卫,符合普通大众用车的审美观念。

海马自主概念跑车S1

  另据了解,曾在去年北京车展展出的海马自主概念跑车S1,也将再次于上海车展亮相。这款概念跑车S1由海马上海研发基地设计完成,作为双门概念跑车,S1以饱满、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时尚而迅猛的运动个性。

  这两款概念车是海马此次车展展出的六款车中,最为体现海马汽车对未来造车科技和汽车新能源探索的两款车型。至于海马汽车是否会量产此两款车型,海马官方尚未透露一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