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即将登陆上海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2:49  新浪汽车

这不是奥运会比赛,这是新蒙迪欧的发布会

  007里一闪而过的新面孔真的要来了,长安福特今年新车不断。在年初投放07款福克斯和混合车型S-MAX后,新蒙迪欧这款重量级的中级轿车正式迈出了引入中国生产的第一步。

丰富的配置,酷酷的外观,新蒙迪欧的登场够炫

  4月19日的福特展台上,新蒙迪欧发布仪式的彩排预演正在火热的进行中,源自福特最新设计理念的新蒙迪欧一次又一次的从幕布下驶出,甚至每一部每一寸都被预先练习的天衣无缝。

  延续了上一届北京车展的传统,本届上海车展上的福特展台由亮丽的蓝色与激情的橙色共同搭建,在新蒙迪欧的光芒下,让人流连忘返。

大家站好!看这里!微笑!

  在演练过程中,福特的会展人员精益求精,非常细致。就连发布会高潮时的领导合影,都经过了多次演练。大佬们的站姿与微笑都经过了特殊的安排。

等等,门又开了,这次又会是什么呢?

  让人惊喜的是,除了新蒙迪欧,福特还会有一款神秘的概念车将驶上上海车展的展台,与之详细请您继续关注新浪汽车的前方报道。(图文新浪编辑lath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