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汽车新520展自主实力 自主研发下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8:54  信息时报

  参展概况:

  作为十分注重自主创新技术与知识产权维护的自主品牌,力帆汽车将以“创新力帆、技术力帆”为主题参加本届展览会。届时,力帆汽车将携旗下最新产品力帆新520、力帆两厢车以及多款代表力帆技术与自主研发实力的发动机亮相上海车展。力帆汽车还将展出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轿车和另一款首次配备自动变速箱的520轿车。

  关注指数:★★★★

  最大亮点:力帆新520首展

  力帆刚刚宣布上市的新车新520,其中1.3L力帆新520售价为49680~59680元,搭载Tritec发动机的1.6L力帆新520售价为65800~78800元,另有搭载力帆自产1.6L发动机的新520及相关价格信息也将于不久后发布。

  作为老款520的改型产品,新520的改型方案是从上万份网络选配设计稿中通过票选活动评出的,该改型方案主要在老款力帆520的造型基础上对车身色彩、前后灯、轮毂、方向盘、换挡手柄以及内饰风格进行了局部改造。力帆新520在搭载原发动机外,还新搭载了力帆自主研发的两款发动机。

  战略窥探:

  无论是新520 ,还是两厢车,力帆进军汽车业不久,但准备却一点也不仓促。力帆在自主研发上的实力,从本届上海车展开始将逐步体现出来。

  时报记者 黄习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