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两款概念车同台亮相 运动性方便性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8:14  信息时报

  参展概况:

  国际性汽车品牌铃木株式会社与“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和“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两款概念车和GRAND VITARA超级维特拉和JIMNY吉姆尼,以及SX4、天语SX4等车型一齐亮相。

  亮点车型:概念车“Project Splash”

  “Project Splash”是铃木继SWIFT、GRAND VITARA、SX4之后追求“运动性”变革汽车制造,以“方便性”和“贴近顾客”为起点,是推进世界战略车开发的第二阶段第一车型的“设计研究型”。

  Splash的特点在于灵活运用了铃木汽车所积累的技术精华,将SWIFT的有效操控稳定性能完美地继承,并提供了绝对舒适平稳的车身。

  战略窥探:两合资品牌进行渠道整合

  即将上市的长安铃木天语SX4两厢将正式公布售价,而在铃木的主导下,铃木在华两个合资品牌长安铃木、昌河玲木渠道整合步伐也在稳步推进,目前已有部分长安铃木、昌河玲木4S店实现了并网销售。

  关注指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