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四大品牌联合参展 37款车型惊艳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7:55  信息时报

  参展概况:四大品牌联合参展

  上海通用将与通用汽车联合以历年来最强大的阵容参加本届上海车展。在总面积为4500平方米的展台上,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四大品牌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萨博一同亮相,连同通用汽车的欧宝品牌,参展车型达37款。

  此次车展,上海通用汽车将围绕“激情成就未来”的主题,以数款全新概念车、最新量产旗舰车型为首,以强大阵容参与,奉献一场集激情、科技、动感、未来于一体的感官盛宴。

  最大亮点:全球首发两款概念车

  通用汽车、上海通用和泛亚携手全球首发别克全新概念车“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成为展台最大的亮点。别克未来融汇了别克品牌的全球未来设计理念和品牌DNA,并巧妙地融入了中国审美元素。它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构思和研发而成,生动描绘出别克品牌未来更加现代、科技、动感的发展趋势。这也是在中国本土研发的第一款真正的全球概念车,在2007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后,将陆续亮相在其它国际车展。

  另一款全球首发的概念车是通用汽车新一款雪佛兰Volt概念车。Volt概念车基于通用汽车特有的E-Flex研发系统的车型,被称为“驱动汽车行业进入电气时代的先驱”,展示了通用汽车在华积极投入可替代能源推进系统研发的决心和能力。

  另外,雪佛兰品牌也将展示Camaro家族新一代的敞篷概念车,和最能代表美国历史和精神的雪佛兰跑车两款经典车型。凯迪拉克将再次展出Cien概念车。

  战略窥探:为中产阶级研发新品

  借两款概念车的全球首发以及强大的展出阵容,通用汽车向中国消费者描绘了未来汽车的发展远景,以及通用汽车立足本土、“引领中国汽车工业驶向未来”的坚定决心。虽然上海通用陆续推出经济车型,瞄准潜在的中端和低端市场,但通过其近期大力推介的车型可以看出,现代中高级车仍旧是上海通用的重头戏。

  在向中国消费者诠释豪华高性能运动型概念车的精髓时,上海通用也在培养潜在客户对其品牌的认同。在未来一定时期内,上海通用将不断为其品牌注入更具有附加值的品牌意义。为中国新兴的中产阶级打造符合他们社会地位与生活品位的产品,将是上海通用近期战略的重点。

  亮点车型: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

  关注指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