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上海车展上主推本土设计 重攻环保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7:49  华夏时报
通用汽车上海车展上主推本土设计重攻环保概念

  据悉,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将首次出席中国车展,并为通用汽车在华首发的两款概念车——雪佛兰Volt和别克未来(Buick Riviera)揭幕。同时,通用汽车将集旗下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和五菱6大在华品牌总计41款最新车型登场。

  雪佛兰Volt概念车:全能的环保车  

  雪佛兰Volt被称为是本届车展“最全能的环保概念车”,是因为其E-Flex 系统是一种非常灵活的电动汽车架构,驱动汽车的电力可由多种能源转化而来,包括汽油、生物柴油、E85生物燃料或氢燃料电池,也可以直接在外接电源上充电,完美地解决了汽车能源的全球适应性问题。

  别克Riviera概念车:中国设计走向世界  

  在此次车展上,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将向全球首次发布其第五款概念车——别克未来(Buick Riviera)概念车。它由泛亚在全球别克品牌DNA的基础上构思和完成,区别于以前的“鲲鹏”、“畅意”,此次由泛亚本土设计师完成的概念车直接使用了“别克”这个国际级品牌,这意味着泛亚的能力已经得到通用汽车全球工程和设计委员会的普遍认可。

  欧宝雅特GTC 风挡版:最令人期待车型

  雅特GTC全景风挡版可能是目前市场上最令人兴奋的3门轿跑车之一。从发动机罩一直延伸至B柱车顶的全景玻璃风挡,是一块面积达到1.8平方米的特制玻璃,另外独特的3段式液压可折叠硬顶设计,可在30秒内完成车顶开启或闭合的变化,甚至在车辆低速行驶(30公里/小时以下)的过程中也可以收放自如。

  雅特GTC全景风挡版采用了新型的ECOTEC 1.8升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40马力(103千瓦),足以与2.0升普通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水平相媲美,排放可达到欧IV标准。

  雅特敞篷跑车拥有同级别中最佳的肩部和腿部空间。同时,行李箱空间也得到了最大拓展,其车顶闭合时容积可达到440升。

  它同样匹配了新型的ECOTEC 1.8升汽油发动机,以及在欧宝全系列车型上都有应用的IDS互动式驾驶控制系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