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新世代CR-V上市 价格21.78-25.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7:30  新京报
东风本田新世代CR-V上市价格21.78-25.28万

新上市的新世代CR-V

  昨天,东风本田推出本次上海车展第一款全新产品———新世代CR-V。此次东风本田最新发布的产品系列包括3种车型,其价格分别为21.78万元-25.28万元不等。

  据了解,此次新上市的新世代CR-V是本田CR-V的全球换代产品,该车本月底将在东风本田超过120家的全国4S店进行销售。东风本田有关负责人表示,东本今年的全年产销计划将会突破10万辆。(记者何醒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