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前速递:日制超级跑车Izana挑逗你的视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9:39  新浪汽车
展前速递:日制超级跑车Izana挑逗你的视觉

艺术流派似乎成了日派设计风格的主流,包括Mazda的流雅也是该种路线

浅色内饰是用来化解狂暴性能能的压抑感吗?

  在2007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前几日,新浪汽车便先行抵达上海,赶往位于浦东龙阳路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用镜头捕捉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展前的忙碌,花絮及其它信息......

  文/图:包腾锦

  新浪汽车讯 紧临着Peugeot标致展台,有一个规模很小的展台。这就是西巴科司,乍一看我以为展台上的跑车的中文名是巴西科斯,是由巴西制造的概念性超级跑车。事实上它是一款日制超级跑车,如果超级不是纯粹以性能来衡量的,因为在我眼中看来,它看着比跑着慢。修长的线条,锄刀式车门,短尾掀背造型,所有的特征似乎都是艺术流派的,她的存在是跟同一展馆的Porsche,兰博基尼一同来挑逗你的视觉神经。

  值得一提的是,Izana的原意便是挑逗的同义词--“引诱”。这个名字是有典故的,它取自于《古事记》(Kojik即"Records of Ancient Matters")和《日本书纪》(Nihongi)所载的日本爱与性的第一重奏:以爱始,以恨终。

  西巴科司在2002年便带着他们的首款概念跑车Genos Tunx参加第九届上海国际车展,时隔5年之后,他们带来了全新的Izana跑车,并在上海设立了设计办公室。事实上日本西巴科司株式会社从2000年开始开展对中国的业务,主要从事以汽车为主的工业产品的造型开发设计制造。亮相于上海车展的目的应该是期望和国内自主研发厂商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

  对于国内某些期望在设计领域能够提出自我元素的车厂而言,选择同相似的机构合作也是趋势所向。例如西巴科司这样的专业设计机构也会越来越多的进入中国,譬如在2006年的上海车展,一加台湾设计公司也带着一款自主开发的跑车来到内地,目的都是寻找平台建立商业合作。

  最后给你们提供西巴科司的官方网站www.sivax.co.jp,目前没有中文版本,仅有日文和英语两种语言版本,热爱设计的朋友推荐浏览。

Izana的意思是“引诱”,看这她你就知道什么叫引诱,什么叫挑逗

可以期待下西巴科司未来同国内自主车厂的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