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前速递:最帅的擦车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9:02  新浪汽车
展前速递:最帅的擦车男

我期待他给我,不,是给我的TAMRON镜头一个迷人的微笑,可他只是安静的在擦车

兰博基尼一直喜欢高调的黄,这个颜色系鲜有应用

  在2007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前几日,新浪汽车便先行抵达上海,赶往位于浦东龙阳路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用镜头捕捉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展前的忙碌,花絮及其它信息......

  说完美女不妨来说帅哥。我说的帅哥当然不是指男性模特,而是车展上的擦车男。擦车男有好多,长得帅得也有很多。可是我对兰博基尼的这位擦车男十分感兴趣,果然意大利的男人的确帅的居多,这位擦车男其实只算中上,但是评定最帅擦车男还得看他擦的是什么车。让女人疯狂的意大利男人,让男人疯狂的意大利跑车,这样的话“最帅的擦车男”该授之无愧。

  其实我比较感兴趣的是这部车,而且这部敞蓬版本的兰博基尼以少有的铁灰色涂装,配合简洁的黑色铸造轮圈(带有兰博基尼logo的黄色刹车盘片),非常性感暴力。

  其实在很早的时候也期望在车展期间获得这样一份临时的工作。也许你有这样的想法,那是比较难以实现。譬如拿兰博基宁来说,虽然它一年也卖不了几台车,挣不了太多的钱,但是他们宁愿从意大利带一个擦车男来中国。这也许是诸如兰博基尼,法拉利给予意大利男人的特殊福利。(文/图:包腾锦)

一部性感狂暴的兰博基尼

2007上海车展最帅擦车男非他莫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