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自主轿车年底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4:25  金羊网-新快报

  定位为2.0L以下的多功能车,并在明年推出柴油版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今年年底,首款福田的自主品牌轿车将会推出”,在上周日举行的MP-X蒙派克广州上市现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向银向《新快报》透露,新车系列在排量上将包括1.3L、1.5L和1.6L。

  首款轿车10万元以下

  在MPV蒙派克的广州上市现场,福田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叶子青透露,目前轿车产品正在进行紧张的试装,为年底的上市做准备。

  他进一步透露,首款轿车将是一款多功能车,与蒙派克出自同一平台,兼顾客运与乘坐的舒适性,空间上具有优势,外观上则具有欧式风格,价格将在10万元以下。

  明年将推柴油版本

  记者了解到,此次上市的MPV蒙派克是福田向乘用车领域发展的首次尝试,新车价格将位于15万到19万元,而根据福田高层透露的信息,在MPV的平台上开发出的多功能轿车产品定位为10万元以下。如此一来,福田将在今年内形成20万元以下乘用车的产品线,全面进入乘用车市场。

  根据福田2010年发展战略,乘用车将占总量的20%,达到20万辆左右,这意味着从明年开始的三年内,轿车将要达到10多万的销量。“这也是我们把欧洲市场作为MP-X蒙派克重点市场的原因。”王向银表示,轿车产品也将走国内与出口相结合的道路,为此,除了新车将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欧式设计外,明年还将推出很受欧洲市场欢迎的柴油版。

  

  自主轿车与MP-X出自同一平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