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本执行副总刘裕和:新CR-V将给你新生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1:26  新浪汽车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

  今天,在“睿力和一,锋芒劲现”新世代CR-V超越诞生的媒体发表会上,能和各位媒体朋友们再次相聚,我感到非常荣幸。东风Honda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品牌的深入人心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努力,我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四年前,东风和Honda在武汉开始了整车项目的合作,从而迈入全价值链合作的崭新阶段。2006年,东风Honda新建成的 12万辆体制顺利运营,QCD竞争力显著提升,产品品质与性能优势凸显。全新CIVIC荣获了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评价IQS、APEAL第一名,和国家发改委油耗测试同级别冠军。今年3月7日,东风Honda 12万台发动机生产线正式建成投产,具备了Honda发动机的核心制造技术,企业内涵与竞争力增强。同时,东风Honda以“绿色工厂”为目标,运用诸多新技术、新系统,改善环境,节约资源。关于销售方面,2006年,东风Honda共销售汽车63373台。2007年,我们的销售目标要超过10万台,向12.5万台挑战。目前,全国共有125家东风本田汽车销售服务特约店正在为顾客提供更为满意的服务。

  东风Honda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卓越的产品品质证明,我们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一个独立的、有竞争力的企业,是一个充满梦想、赋有责任感的企业。新世代CR-V作为CR-V的第三代车型,无论是车体外观、内饰、技术性能,还是配置功能,都明显优越于第二代车型,完成了理念与实际的突破性飞跃。

  新世代CR-V从全面超越进化的概念出发,将SUV的运动感和多功能性,与轿车的高质感和舒适性完美结合起来,集“安”、“环”、“省”、“乐”先进技术于一体,而更富价值与魅力,使新世代CR-V成为当今都市型SUV的经典,而具有更为广泛的适用范围。对一切热爱生活、懂得生活、保持年轻心态的成功人士来说,为满足他们商务出行及生活休闲的多重需求,提供了新的令人属意的选择。选择新世代CR-V的同时,你也是在选择一种新的生活理念、新的生活方式,在实现自己成功的喜悦。

  东风Honda共推出新世代CR-V三款车型,它们是 2.0L Exi AT(经典版自动档)和2.4L Vti AT(豪华版自动档),以及本次特别推出的配备车辆稳定性辅助装置VSA、侧安全气囊和倒车雷达的2.4L Vti-s AT(尊贵版自动档),作为顶级配置车。共有夜鹰黑、塔夫绸白、水纹银、雪花银四种颜色。

  现在,我宣布,这三款新世代CR-V的市场零售价为:2.0L Exi AT(经典版自动档)21.78万元,2.4L Vti AT(豪华版自动档)23.98万元,2.4L Vti-S AT(尊贵版自动档)25.28万元。从今天上市仪式结束之后,将由东风Honda在全国的125家特约销售店开始接受用户订单,4月21日125家东风本田特约销售店将同时举行,新世代CR-V在当地的上市仪式,预计4月末正式对外销售。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我们希望新世代CR-V能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受到追求生活品质的成功人士的喜爱。我们相信,新世代CR-V将在中国市场掀起新的浪潮!感谢各位对东风Honda的大力支持和厚爱,让我们共同祝愿新世代CR-V前程似锦,再创奇迹。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