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信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1:13  新浪汽车

关于新华信

新华信是中国领先的营销解决方案和信用解决方案提供商。

我们收集、分析和管理关于市场、消费者和商业机构的信息,通过信息、服务和技术的整合,提供市场研究、商业信息、咨询和数据库营销服务,协助您做出更好的营销决策和信贷决策并发展盈利的客户关系。

在华的《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有80%以上使用我们的不同产品和服务。

我们在北京、上海和广州拥有约800名员工(截至2007年3月)。

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提供关于市场环境和消费者行为和态度的信息和分析,协助您在市场进入、市场细分、产品定位、价格策略、营销推广、渠道组织和管理等方面做出更好的商业决策。

商业信息咨询服务

提供企业信用报告、企业数据库产品、行业信息、信用咨询以及相关数据管理技术服务,为您的信贷管理、营销拓展、行业分析以及竞争监测等提供充分的信息、决策和技术支持。

数据库营销服务

提供客户数据整合和清理、客户信息分析、潜在客户数据、数据库技术服务以及直复营销服务,协助您构建完整和单一视角客户信息,做出更好的营销和推广决策,发展盈利的客户关系。

新华信关键数据

· 1992年年末成立

· 在北京、上海、广州拥有员工约800人

· 在华的《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有80%以上使用我们的不同产品和服务

· 拥有中国最大的机构数据库,动态更新1,400万家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构的信息

· 拥有1,300多万商务人士的营销资料

· 拥有300个坐席CATI呼叫中心

· 每年呼出的数据和信息采集电话超过300万个

· 中国领先的数据库营销服务提供者,年完成100多个项目

· 中国最大的汽车营销解决方案提供者,累计完成约1,100个市场研究、营销咨询和数据库营销服务项目

· 中国唯一的医药处方数据提供者,年处理近100万张处方数据

· 中国最大的企业信用信息提供者,累计提供信用报告近30万份

· 中国第一家在线信用报告提供者,覆盖量达30万家企业

  截至2007年3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