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本总经理尾崎满:新CR-V高品质都市SUV NO.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1:11  新浪汽车

  中国各大媒体的朋友,大家早上好。我是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尾崎。赶在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之前,我们今天要在此召开东风Honda“进锐CR-V”的发表会,各位百忙之中亲临会场,对此谨表示我诚挚的谢意。

  Green Factory绿色工厂

  东风Honda自06年1月12万台工场竣工以来,秉承Honda基本理念中的“给孩子们留下一片蓝天”的思想,以亲近环境的绿色工厂为目标,开展着日常的生产活动。具体的举措有:我们采用了水溶性涂装设备,能够将有害物质VOC降至原来的1/10,加强工厂排水循环使用和净化的力度,大幅缩短各生产工序,从而有效节省水、电、气等能源,在作业环境方面,我们通过导入即能大幅降低噪音又能节省电能的新型搬送系统,及在重物搬运作业/困难作业工序导入大量的能降低人工作业强度的辅助设备及机器手等最新技术、最新系统,实现了高品质高效率的绿色工场。而且,我们正积极努力地在供应商·零部件厂家、以及销售店中推广这个活动。接下来进入此次新产品的发布环节。

  进锐 CR-V

  东风Honda自04年7月CR-V上市以来,得到了中国众多客户、媒体朋友的帮助与支持,获得了很高的评价,通过CR-V,我们才得以将喜悦传递给67000多名客户。借此机会表达我最诚挚的谢意。

  CR-V自1995年上市销售以来,在160个国家销售,累计受到250万客户的喜爱,是Honda最大批量销售的车型之一。CR-V在中国上市后的3年零10个月里,东风Honda与Honda为了进一步扩大中国客户的喜悦,充分研究了中国客户的驾乘方式和爱好,对CR-V进行了不断的优化和改进。

  第一代CR-V的上市,我们相信给中国市场开拓了“都市型SUV”这个新的领域,但其后,由于市场上各种低价都市型SUV陆续登场,CR-V的优异特点的闪亮光辉已不如从前耀眼。

  再来看轿车市场,我公司的CIVIC(思域)所属的中级车C领域、以及中高级车的D领域,不断有新车投放,顾客的选择范围越来越广,轿车市场的发展速度在逐渐加快。

  在这种激烈竞争中,为了让“都市型SUV”的代表车型CR-V能够为关注轿车的顾客所使用,我们在以往的“都市型SUV”功能基础之上,增加了“高档轿车的设计、装备、式样、优质的空间”,作为“无限接近轿车的都市型SUV”,今天,就是“进锐CR-V”的中国首次亮相。

  现款CR-V,在其装备、式样及安全、环保、节能方面,具备了其他SUV车型无法企及的Honda最新技术,但是,进锐CR-V,除了具备“高档轿车的设计、装备、式样、优质的空间”,还在新开发发动机上充分凝聚了更安全、更环保、更节能的Honda最新技术,在提高马力,改善了加速性能的同时,还实现了更低的油耗

  另外,对于进锐CR-V,我们会和全新CIVIC一样,以证明高制造品质的“SUV市场IQS NO.1”为目标,开展我们的生产活动。

  接下来,进锐CR-V的开发负责人,堀越先生会给大家说明进锐CR-V的基本开发理念和所有改进之处,我们确信一定能够得到在座各位及所有顾客的高度评价。

  这款新车计划在4月21日(周六)发售,希望大家届时亲临全国125家东风本田特约销售店试乘试驾,通过“看、触摸,乘坐”来感受我们的“进锐CR-V”。

  07年,东风Honda会继续在绿色工厂,将“安全·环保·节能”的最新款的CR-V奉献给更多的客户,为中国的汽车界持续注入新的气息。希望各位一如既往的给予我们大力的支持与帮助,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

  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