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雪铁龙猛龙过江 华晨海马虎视眈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3:20  新闻晨报

  从参展商的整体分布上,W1馆绝称不上精彩。

  如果你想在一进展馆就有一种目不暇接的新奇感与视觉冲击力的话,强烈建议你暂时别进W1馆;但如果你是想找点贴近自己生活的车,那建议你从W1馆开始你的观展之旅,豪华车带来的视觉盛宴权当成餐后甜点吧。

  在W1馆里你可能会找到你生活中用得着的车,时尚而中等尺寸的两厢车、经济实惠并且有越做越精致的中级车,最后再来点法式的超现实,也让我们能“不着边际”地神游一下。

  重点车型清单

  ■起亚:全球首发仪式的两厢赛拉图;RIO千里马、赛拉图、远舰嘉华,以及进口起亚欧菲莱斯、索兰托、佳乐、威客及狮跑等畅销车型也悉数登场。

  ■雪铁龙东风雪铁龙:C-Metisse概念车等10余款车型。

  ■长安奔奔、杰勋和CV8概念车3款产品;合资品牌中,福克斯两厢、三厢、雨燕天语SX4以及刚刚上市的S-MAX都将全线出展;另外,江铃陆风也将携07款X6、陆风风尚和将上市的新车陆风风华悉数登场。

  ■海马:主攻中级车市的H1;两厢新车H11等6款新车。

  ■比亚迪F3F8、F3R和F6。其中F3R为全新两厢车型。

  ■华晨:展出车型涵盖微轿、A级、B级轿车等共计7款。包括:德国的尊驰柴油版;曾亮相北京车展的M3;即将上市的骏捷1.8T-AT型;全新的两厢A级轿车华晨A1;商务车阁瑞斯等车型。

  ■天津一汽:三厢威志等。

  ■众泰:众泰2008以及类似于奥拓的新车。

  ■北汽控股:伊兰特、北京奔驰300C等合资品牌车型。

  镇馆之车

  C-Metisse概念车:超现实主义

  这款未来主义的概念车型极富科幻色彩和激情,欧翼式前后车门同时打开时,如雄鹰展翅,又像邀人入座,充满了绝妙想像力。除了引人入胜的车门设计,C-Metisse概念车还拥有优雅的车身比例、流畅的车身线条,豪华的内部空间及大量的镀铬装饰。

  雪铁龙C-Metisse概念车除了拥有前卫时尚的造型,环保节能和高性能更是设计时的考虑重点。它采用了碳纤维的轻量化车身,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独特的前后分离四驱系统。前轮由最高输出功率达208马力的3.0升V6HDi柴油发动机驱动,后轮驱动则配置了两台电动机,再加上双高扭矩电子牵引,雪铁龙C-Metisse将性能和环保有效地合二为一,既有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仅需6.2秒的强劲表现,又有6.5L/100公里的低油耗表现。

  三厢威志:时尚又实惠

  先期投放市场的为威志三厢1.5L豪华型轿车(含带OBD车型),其搭载了天津一汽丰田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的1.5升排量的5A+发动机,低转速时具有高扭矩的表现,同时效率更高,更节能。车型设计和谐,质感时尚、宽敞大方,整体造型流畅,尾部线条与车身相呼应,尤其造型独特的前大灯与尾灯设计采用了时尚而实用的LED灯。威志三厢的上市与威志两厢组成了威志品牌下的“双子星”,加上威姿威乐,以及牢牢镇守5万元以下轿车市场的夏利系列车型,天津一汽已经全面覆盖了10万元以下的小型车市场。

  海马S1:迅猛的运动个性

  S1是此次海马研发推出的重量级产品,是海马全新H1平台上开发的双门概念跑车。S1整车外形采用多条饱满而富有张力的线条,构成丰富的曲线变化。独特的前冲型水滴车身,中后部线条处理简洁明快。“可乐瓶”造型的翼子板设计,在充满灵气的前脸烘托下,使整体的结构与风格更显明快;“扬眉凤眼”的前/后灯组设计,体现了最新的时尚方向;17英寸的五幅轮毂和尾部双排气管设计,配合锐利的车身中后部线条,展现了跑车的力量和速度感。具有8向调节的运动型座椅,提供了良好的舒适豪华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