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联合《动感驾驭》2万彩色腕带赠送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21: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联合《动感驾驭》2万彩色腕带赠送网友

资料图片,请以实际为准

  2007年4月22日至28日,2007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第一大汽车门户网站新浪汽车频道与上海《科技产品博览》杂志社有限公司《动感驾驭》杂志联合制作20000个精美彩色塑胶腕带,并将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现场新浪展台(4号馆对面媒体区)附近发送,借以回报新浪汽车频道的忠实网友与广大读者。

  本次上海国际车展,新浪汽车将会做全程视频直播的现场报道。推出上海国际车展博客大赛,展台之星评选等多项活动答谢网友,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上海国际车展,关注新浪汽车频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