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部分车主改装装饰预算在8千元以下上海略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21:18  新浪汽车

  新车改装和装饰的比例最高

  新华信调查结果显示,41.6%以上的车主会在新车刚买时进行改装和装饰,从前面的分析知道,目前的改装装饰活动主要是贴膜、加装防盗器等,广大车主一般会在购车时就将爱车配备齐全。

  改装装饰预算集中在1000~8000元之间

  新华信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车主的改装装饰预算在8000元以下,其中以1000~8000元之间最为集中,占68.4%。调查还显示,改装装饰预算和拥有车辆级别有密切联系,车辆级别越高,改装装饰预算也越高,反之,车辆级别越低,改装装饰的预算也越低,上海车主改装装饰的预算略高于其他地区,这与上海地区车辆级别普遍较高有着密切的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