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越时空界限 新浪汽车带您无限畅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20:49  新浪汽车

  2007上海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各汽车制造公司纷至踏来,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向中国展示其风采及实力。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厂联合公司各相关品牌,将上海车展视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A级车展之一,全线出击本次盛会。通用、大众、宝马、丰田等集团全球CEO或社长将亲临车展现场,如此强大阵容在世界五大车展中亦属罕见。

  车展琳琅满目,美女引爆眼球。想能跨越时空界限,随时随地畅游车展吗?想收尽海量车展资讯,将上海车展装进口袋吗?赶紧打开新浪汽车wap上海车展专题。

  新浪wap汽车频道带您随时随地畅游2007上海车展。万张香车美女免费下载,千款车型资料任您浏览。海量车展资讯,众多香车美女,尽在方寸手机掌握。

  如何用手机浏览上海车展

  1.确保您的手机开通了中国 移动GPRS服务,以及支持手机wap上网功能(目前90%的手机都能很好的支持此项功能)。

  2.打开您手机的wap浏览器,输入:“3g.sina.com.cn/3g/auto/”,您就能畅游2007上海国际车展了。

  ·WAP包月新手必读

  ·视频教你各种手机上网

  ·GPRS上网2种方式:CMWAP  CMNET

  ·GPRS的开通和资费

  ·通过WAP来玩手机游戏

  ·GPRS和WAP的关系如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