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奥运车型亮相 一汽大众展台再刮“奥运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9: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22日-28日隆重举行。记者近日获悉,在此次车展上,一汽-大众将再次携手大众汽车(中国)和上海大众联合参展。在总面积达6272平方米的大众汽车展台上,一汽-大众速腾、新宝来高尔夫、迈腾等主力车型将悉数登场,其中奥运版速腾和新宝来成为一大亮点。

  对于这两款奥运车型,一汽-大众的相关人员表示,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之一,一汽-大众和奥运有着不解之缘,此次车展更是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与一汽-大众的轿车产品融为一体。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奥运版速腾和新宝来也将激发大家参与奥运的热情,使奥运精神深入国人心中。

  据悉,在此次车展上,一汽-大众将展出速腾2.0舒适型和新宝来1.6L两款车型的奥运版。速腾和新宝来这两款车型历来都被公认为是“运动健将”,此次奥运版的车型更是将这两款车型的运动特性与奥运的和谐演绎到了极致。

  速腾作为德系高性能轿车的典范之作,无论是制造工艺,设计理念,还是安全性、动力操控等方面都领先于同级车型,流线型的外形动感十足,装扮了奥运标识的速腾更加充满运动气息。此外,在动力性能上,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使速腾成为动力和先进科技的结合体,同级车中第一款全系列装备6档手/自一体Tiptonic变速器,更是让人能够体会到人车合一的完美驾控。

  而新宝来这个“驾驶者之车”更是与奥运相契合。SMFi发动机,3800r/min就达到145Nm的扭力峰值,低速大扭矩的功率输出,使新宝来满足了“驾驶者”对动力和速度的追求。成熟的MQ200和AG-4自动变速器的应用能够适应绝大多数人的驾驶风格,传动效率高,灵活顺畅,让人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

  奥运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体现着奥运精神的速腾和新宝来这两款车型在此次上海车展上亮相,将更好的体现奥运的内涵,将奥运精神播撒到每个人的心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