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景逸“国际化”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9:21  新浪汽车

  风行景逸车身设计——EDAG是德国排名首位的汽车外形与框架设计公司,曾出色地为保时捷凯宴、奔驰C级、M级和B级车等国际著名车型进行车身设计。风行景逸项目中,EDAG负责产品的车身开发与底盘设计,在车身安全理念的主导下将时尚外观与驾乘舒适性完美结合。

  风行景逸动力体系——三菱其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与稳定的性能表现闻名于全球,国内外数款成功车型的动力装置都是由三菱公司提供的。风行景逸所搭载的三菱4G93 D4,排量为1.8升,是日本三菱汽车正在大批量生产的成熟产品,在结构、性能、可靠性等方面均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是一款专为中高档轿车配套的动力装置,无论是在动力性能,还是在稳定性都优于现有的各款国产1.8升发动机。

  风行景逸驾驶舱模块设计——西门子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装置、电气系统和机械电子装置供应商,曾经为宝马、奔驰、大众、奥迪、欧宝、雪铁龙、雷诺、菲亚特等著名汽车制造厂提供优质产品。在风行景逸项目的合作上,西门子特别制定了专属于风行景逸的设计方案,既体现了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理念,也尽力将时尚的流行元素融入每一个细节,同时为驾乘者提供了高品质的娱乐配备与信息系统,从单一驾驶工具的角色中实现突破,使用户充分体验到一款具有国际品质的优秀家用车型所具有的独特魅力。

  风行景逸国际品质归于完美管理体系——日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ANPQP管理体系、QCD改善方法以及QRQC/QRQE机制,是颐达、天籁等经典车型采用的成熟、规范的管理标准。风行景逸项目在新品研发、量产和品质管理等方面引进了此套体系, 从设计研发、生产线引进到质量监测环节,都精益求精,严格把关,体现了全面的国际化品质,实现了打造高品质汽车生活的产品主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