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看点预告:其他热点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7:02  精品购物指南

  车展其他热点车

  全新Jeep

  从外形看,全新Jeep切诺基、Commander这两款新车都保留了Jeep?誖特有的血统,标志性的格栅、棱角分明的造型似乎在向全世界宣告他们都是Jeep?誖家族里的一员,不过外观看来也融入了许多动感、时尚的元素,让整个车的设计风格更加鲜明、更加大气,展示了Jeep?誖品牌的全新魅力。据悉,新款的Jeep?誖大切诺基和Jeep Commander目前已抵达天津港,整装待发将参加上海国际车展并同时宣布上市销售。

  海马H1

  日前,海马汽车宣布,将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新产品H1。从海马的产品架构来看,H1是一款高于福美来2代的全新的自主品牌产品,在海马轿车体系中处于高端地位,应该主要瞄准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及增量最大的细分空间,并切入中级车高端领域,成为国内第一款能够在此领域与合资品牌开展竞争的自主品牌车型。H1可谓自主品牌的第一个运动轿车产品,更具有锐意进取的“锐动”精神。关于H1的价格,业内普遍预测低配置与高配置居12~14万元的价格空间。

  翟文涛 李卫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