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喜欢莲花跑车因为太爱速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22  新浪汽车

图为林心如做客新浪网资料图片

  她换过三次车,从 CORSA到宝马轿车再到宝马 MINI COOPER都是她认为经典的款式。她在国中的时候就看过同学的妈妈开莲花去学校。那时候妈妈级开跑车的人很少,当莲花绝尘而去,总惊起学校里一片惊叹,而她说,我也不是很懂莲花到底是什么东西,只是觉得那样很帅。一幅见惯富贵浮云小大人模样。

  林心如爱热情的颜色、爱激情,即使表面上的她看起来总是玉女。她的第一辆车就是红色 CORSA,刚拿下驾照,她就即刻买下,那是十年前。买下它,也只因一眼便认定。他似乎很喜欢眼缘,即使后来又多次朋友抱怨她车太小。

  刚学车,她没时间,只上了两堂课,台湾路考规定严格,于是每次林心如都在路边停车、倒车入库时出错。"在那个 S形进去的时候就 OK,但是 S型出来的时候就压到线。"还好,第二次,她顺利考过,不然,开车心切的心如还真想用别的招数弄个驾照,她狡诘地说这是因为――你在这里考过了,不代表上路会开。

  为了耍衰,买车没多久,林心如迫不及待将车开上路,除了一对糗事。

  开车可以控制的六个范围:

  A 觉得开车很累,如果出去玩,出现情况就很麻烦。所以自己现在越来越懒得开车,出门只要朋友有车,她就绝对不开车。

  B 开车基本只去固定的地方,最远也没有开出桃园机场。去桃园还是因为去接朋友。

  C 拍戏的时候,绝对是征用公司的保姆车,7人座,休息舒服,也不用自己操心。

  D 男性车迷都喜欢收集车的图片、模型什么的。林心如自己从来不收集车的模型,她打趣地说:我才不要那些假的,我要真的。

  E 就算自己不开车,也不愿意让别人开自己的车。“那样好,方便”

  F 喜欢在车里摆很多的HELLO KITTY的东西,后视镜原本也是一个大毛毛 HELLO KITTY,结果被父亲勒令拿掉,“他说那个后视镜已经那么小了,你又弄一个毛毛玩具把它圈住,不安全。”不过,她依然在面纸盒和抱枕领域执著的发挥控制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