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泉注重车细节 羽凡追求车性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17  新浪汽车

图为羽泉做客新浪网合影留念

  海泉:在宣传期的時候我经常需要四处跑通告,因此车就成为了我生活里必不可少的工具。对于车的款式,我比较喜欢吉普车,因为开起来帅气又实用。除了实用之外,我也很注重车本身的很多细节,一些人性化的、富有创意的设计能够为一部车加分不少。

  羽凡:目前我的座驾是一部跑车。以前我比较喜欢吉普车,但是現在我觉得车代表的是一种速度和激情,所以目前对于跑车比较偏爱。因为我追求驾驶的速度,因此出色的性能是我对车最基本的要求,当然实用性也是相当重要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